欢迎进入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新闻 / News
行业资讯
企业新闻
最新资讯
15922002030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精工规划高规范高负载--电缆桥架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2 14:14:13 | 浏览次数:

电缆桥架在电缆配电环境可用之处非常丰富。电缆桥架具有多种类型用于多种用电环境,来确保传输电力线路的安全。桥架结构规划简练有用,契合高压电路的负荷规范,在短期内得到了电气商场的广泛重视,并在这之后,晋级工艺,使得电缆桥架的有用性进一步进步。

  桥架的外表工艺进行了冷热镀锌,静电处理,防火资料的涂改等处理,使得不同的桥架有着不同的实践用途,愈加合适更严厉的用电施工环境。工程规划的环境中,有用性是非常重要的手法,能够确保最基本的工程稳定性。并且电缆桥架从技术上和安全要素上都无可挑剔,所以得到了广阔用户的认可。电缆桥架价格实惠,不管在室内仍是室外都平直漂亮,变形操控妥当,满意各种装置环境。

版权所有: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津ICP备15001849号-1
电话:022-86888866 传真:022-86888819 手机:15922002030 E-mail:377174500@qq.com tjjiangnan126@126.com
公司地址:北辰区永保路7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