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新闻 / News
行业资讯
企业新闻
最新资讯
15922002030
 
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最新资讯
安装支架安装高度有什么要求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2 14:27:14 | 浏览次数:

安装支架安装高度可在2.2-2.8米范围内可调,选择2.2米时应防止人为拆除破坏,选择2.8 米时注意通风管等其他物品影响视频探测器视野。安装支架水平距离车位线可在3-4米范围内可调,

 

 

 安装支架安装高度可在2.2-2.8米范围内可调,选择2.2米时应防止人为拆除破坏,选择2.8 米时注意通风管等其他物品影响视频探测器视野。安装支架水平距离车位线可在3-4米范围内可调,双车位时候选择行车道(宽度)中间位置。本安装支架应为车场吊装设备最低安装位置。在有坡度的场所安装安装支架时,安装支架坡度宜与建筑物一致。在有圆弧形的建筑物安装安装支架, 其圆弧宜一致。安装支架应“横屏竖直”,安装支架安装完成应用水平尺测量安装支架符合水平要求,使用激光投线 仪确认安装支架是否在一条直线上。设备安装完成再次确定安装支架高度与水平距离车位的宽度。 支吊架的选择? 安装支架安装选用的支吊架为一下几种:双拉通丝吊架、单拉通丝吊架、角铁支架。双拉通丝吊架由通杆螺丝、拉爆、横梁组成,双拉通丝吊架每一个吊架选用两个通杆螺 丝组成。单拉通丝吊架由通杆螺丝、拉爆、吊框组成,单拉通丝吊架每一个吊架选用一个通杆螺 丝组成。角铁支架,分为U型支架、L型支架。其主要材质为角铁,作用为固定安装支架,确保桥 架不会随意晃动?单拉通丝吊架如下图使用卷尺,确认地面点位。根据视频车位引导系统视频探测器的安装要求,即视频探测器距离车位线前方位置3米,当车位为相对应的车位时候,安装支架应当选择在车辆行驶道路的中间位置。

 

 

1.使用“激光投线仪”确认顶棚通杆螺丝的位置,并使用电钻进行开孔。上图激光投线仪,确认安装支架支吊架位置。 

 

2.安装支架支吊架间距为3米,在直线与弯通连接处0.3米的位置使用吊架。安装支架的安装高度为2.5米。

 

3.根据现场地面与顶棚的高度计算通杆螺丝的长度,并使用切割机进行切割处理。注:确认通杆螺丝位置时建议比原来长度稍长几公分确保可以小幅度调整安装支架水平位置。 五、使用拉爆与通杆螺丝相结合将通杆螺丝固定在顶棚确定的位置,并在通杆螺丝的下端安装吊框,吊框选用安装支架厂商提供的原件。

 

4.安装支架组装与安装安装支架的直线段之间连接使用厂商提供的连接件。安装支架应当在建筑物伸缩出设置安装支架伸缩 缝。具体办法:安装支架连接处一端安装支架连接片上螺丝不上即可安装支架直线段安装时,直接将安装支架穿过吊框,连接缝使用联接片连接。

 

5.并安装跨界软铜线:安装支架位置矫正与检查确保安装支架安装完成之后处于水平位置,如不符合要求应当立即进行调整。确保安装支架前端与后端处于同一直线上,如不符合要求立即进行调整。

 

6.确保安装支架连接处应有软通线连接,如没有应当立即增加。确保安装支架某一直线段起始端与末端应当有角铁加进行固定,安装支架超过一定距离时应当选用角铁支架进行固定。确保安装支架距离地面高度一致,如不符合要求立即进行调整。确保安装支架距离车位线位置符合设计要求,如不符合要求立即进行调整。

版权所有: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津ICP备15001849号-1
电话:022-86888866 传真:022-86888819 手机:15922002030 E-mail:377174500@qq.com tjjiangnan126@126.com
公司地址:北辰区永保路7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