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新闻 / News
行业资讯
企业新闻
最新资讯
15922002030
 
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最新资讯
空气绝缘母线槽热浸镀锌怎么进行操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2 14:26:42 | 浏览次数:

空气绝缘母线槽热浸镀锌的托盘桥架镀层表面应均匀,无毛刺、过烧、挂灰、伤痕、局部为镀锌等缺陷,不得有影响安装的锌瘤,螺纹的镀层应光滑;

 

 

 空气绝缘母线槽热浸镀锌的托盘桥架镀层表面应均匀,无毛刺、过烧、挂灰、伤痕、局部为镀锌等缺陷,不得有影响安装的锌瘤,螺纹的镀层应光滑;螺栓连接件应能拧入。喷涂桥架应平整、光滑、均匀、不起皮、无气泡水泡。桥架焊缝表面均匀,不得有漏焊、裂纹、夹渣、烧穿、弧坑等缺陷。 各类弯通及附件规格,应适合工程布置条件,并与托盘、梯架配套;支吊架规格选择,应按托盘、梯架规格配置,并应满足荷载的要求。根据施工图确定始端到终端位置,沿图纸标定走向,找好水平、垂直、弯通,用粉线袋或画线沿桥架走向在墙壁、顶棚、地面、梁、板、柱等处弹线或画线,并均匀档距画出支、吊、托架位置。

 

 

 

1.空气绝缘母线槽支吊架安装支架与吊架所用钢材应平直,无显著扭曲。下料后长短偏差应在3mm范围内,切口处应无卷边、毛刺。

 

2.空气绝缘母线槽钢支架与吊架应焊接牢固,无显著变形,焊接前厚度超过4mm的支架、铁件应打坡口,焊缝均匀平整,焊缝长度应符合要求,不得出现裂纹、咬边、气孔凹陷、漏焊等缺陷。

 

3.空气绝缘母线槽根据支架承受的荷重,选择相应的膨胀螺栓及钻头;所选钻头长度应大于膨胀套管的长度,打孔的深度应以将套管全部埋入墙内或顶板内后为标准,表面平齐为宜。应先清除干净打好的孔洞内的碎屑,然后再用木锤将膨胀螺栓敲进洞内,应保证套管与建筑物表面平齐,螺栓端部外露,敲击时不得损伤螺栓的丝扣。埋好螺栓后,用螺母配上相应的垫圈将支架或吊架直接固定在金属膨胀螺栓上。

版权所有: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津ICP备15001849号-1
电话:022-86888866 传真:022-86888819 手机:15922002030 E-mail:377174500@qq.com tjjiangnan126@126.com
公司地址:北辰区永保路7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